close

習近平: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

  

華人首富王健林說:

如果你連賺錢這檔事都要別人盯著,看著,哄著,不斷鼓勵著,勸你還是別幹了,因為你就活該窮!

  

比爾蓋茨說:

我從不開導誰來加入我的團隊,如果連賺錢都要我開導,投資點還要問爸問媽,問老公問朋友,問完所有人,最後還是擔心,那你還是別做了!

我的團隊只需要有魄力的人

一點風險都不敢承擔,那你還是趁早放棄吧!

我們都不要浪費時間,誰也不要給自己留遺憾!

  

跟著我干我就帶著你賺,不跟我干我就賺給你看!

有人喜歡說:等你成功了,我就跟你幹!

你可知道:我成功了,你和我的距離,已經很遙遠了!

  

雪中送炭的時候你在看,抱團取暖的時候你在躲,同舟共濟的時候你不出力,錦上添花的時候,呵呵,我不缺人!

悲哀的人:

拿自己的時間,來見證別人夢想成真

可憐的人:

自己不敢嘗試,還在嘲笑別人為夢想而奔跑!

活著,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,而是從來不敢奔跑!

  

獻給一起奮鬥的夥伴們,讓我們珍惜現有的一切,去努力奮鬥吧!

沒有人會尊重弱者,把弱者當成朋友!

人們永遠追隨強者,永遠和強者結盟!

想要與狼共舞,必須自己成為狼!

若你甘願做一隻羊,那就只有被吃掉的份!成功就是屢遭挫敗,而熱情不滅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sjj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